IMG_1649.jpg

常常找不到小米,最後總會在...

多米麻的床上 看到米公主 怡然自得的 睡得好舒服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IMG_1660.jpg

媽麻你找到偶啦

偶在這裡~

IMG_1643.jpg

不用擔心啦 偶最愛乾淨 一定會找最舒服的地方去睏~

悄悄聲告訴大家喔,偶媽麻連床上都是動物園 有狗狗還有猴子...

 IMG_1635.jpg

啥 要偶下床喔.....

不然跟寵物跟主人一起睡 會沒大沒小ㄛ

IMG_1633.jpg

拜託啦~讓偶睡

IMG_1653.jpg

瞧偶的 腳ㄚㄚ 是乾淨的 (才怪! 才跑到陽台外面 野回來)

狗狗跟猴子都可以睡媽麻的床 偶也可以啦

(那是...布偶捏)

 

IMG_1758.jpg

小米 : 不管!偶要賴在這裡

 

IMG_1707.jpg

 小米 :繼續睡偶的大頭覺

 

         IMG_1798.jpg 

不行?一定要先陪媽麻玩夠本才口以唷

IMG_1865.jpg

小米 : 偶考慮考慮

 

IMG_1938.jpg

小米 : ㄚ!有了...用老套 撒嬌功來按耐媽麻

 

IMG_1946.jpg

小米 : 媽麻抱抱~

IMG_1948.jpg

小米: 嗯~來嘛!來做陣睏

 IMG_1994.jpg

睡前要貓ㄦ洗臉+梳梳毛...

貓的舌頭上有倒鉤...剛好是用來梳理偶的一身貓皮大衣

偶長越大 鉤就變越大,舔媽麻舔太久 她會唉唉叫(有點像磨砂紙 在磨皮膚 痛阿~)

 

 

IMG_1937.jpg

 

咦?又有人進來??

IMG_2017.jpg

貓咪的耳朵比狗還靈....有任何聲響偶一定知道

 

IMG_2064.jpg

沒人?!....難道是錯覺喔?!

...那....繼續睡

睡到翻過企

IMG_2069.jpg

喵嗚~媽麻的床鋪好柔暖好香香

小米偶 最愛 爬上媽麻的床 睡覺覺

剪刀~石頭~布~

偶永遠都出石頭

 

IMG_2083.jpg

誰!是誰膽敢擾本公主清夢?

IMG_2088.jpg

小米: 喵!!!這是偶媽麻的床,也就是偶的床

別想趕偶走~

IMG_2084.jpg

再動偶 偶咬你喔!!

沒看過恰查某阿

 

IMG_2099.jpg

偶米公主最大  多多姐姐都識相不敢上床

床是屬於本公主的

 

P1590544.jpg

多多 : 果然還是偶最乖~

 

 

P1590925.jpg P1600142.jpg

多米麻感冒急診住院當天挨了四針

第1支針就在左手背 扎針 吊點滴 再先加止暈眩的藥下去

(不曉得醫院怎麼那麼愛吊點滴)

肉腳護士針扎下去 沒對位 又補了一針

護士 : 語帶抱歉的說 你的手背血管很細 不容易找

多米麻: 怎麼我每次去捐血 在手肘內側都不覺得痛 這手背扎針好痛喔

護士: 為行動方便(後續的檢驗作業),所以點滴的針 要扎在手背

接著 右手肘扎第3針 抽血 做細菌培養分析及相關病理檢驗

最後右手臂又扎 第4支止吐針

然後 又被推去照x光片

P1600147.jpg

(每天要吃這麼多藥 好像藥廚櫃)

要不是意識不清 又沒有自主的行動能力 只好任人宰割

 (深深體認到 那些 生重病的人 是沒有尊嚴可言的)

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阿~

這麼多天了,淤青都還不消,多米麻的新陳代謝可真慢

 

4/25後記:多米麻已經康復了,感謝大家的關心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多米麻 的頭像
多米麻

那就這樣

多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