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是有喵大盜在偷取貓界的聖物ciao肉泥條!!


偷到達神乎其技的地步


怎麼會那麼厲害????

現在還會開抽屜,而且整包未開封過,他也聞得出哪藏有肉呢!



當初肉泥

到貨的時候不曉得200包800條的肉泥,有這麼大一箱,還以為不小心訂太多了!

怎知才一開箱,就被陸續叼走啃了4 包 16條………

發現後,就把紙箱蓋起來。

然後從米卡會拼命的去抓紙箱,想把裡面的肉泥條挖出來!

剛開始的時候,他還青嫩得很!

挖不出來也就做罷。


這兩隻差半歲多,整天就是打打鬧鬧嬉戲玩玩的。

米卡整天帶著大頭,撒潑!

噢,不是啦,是帶領他訓練他浪貓的生存特技,不管是相撲,還是互練格鬥技巧,

或者是調冶身心靈的拈花惹草,撲蝶追鳥(當然還有虐殺小強、蜘蛛)……

不管米卡吃啥,短毛紅端子的大頭,也跟著吃啥!

不挑食的倆皮蛋,這點真讓奴疼入心啊!




只是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風平浪靜啊?

(照片這是米卡還把衣服當餐墊在享用他的大餐!)



話說從上禮拜時,就常聽到床頭角落,像虎姑婆啃東西的聲音!

喀喀喀…

初時不為意!

奴都是見床倒頭就睡!



後來發現主臥跟1樓的廁所,有肉泥條被啃得千滄百洞的屍體……

這時為時已晚…

紙箱被米卡破解。

樓上樓下各有他的傑作!



別以為他不會用手撕開,肉泥就會安全!

這小子用啃的,邊啃邊吸!

這下奴終於相信,麒麟貓(捲尾或短尾)是最聰明的貓!



被屁孩抓住!

不准再偷吃!(每天吃很多都像吃不飽一樣?!還是很快又餓?)


肉泥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????

只有米卡跟頭兒愛吃,咱們樂爺現在還是滴口不沾啊(傲嬌貴公子 嘆!)

這個現行犯被逮後,叼出的肉泥沒收。

很不甘願!



米卡雖然聰明,家裡所有的下拉式門把手,他都會開,

唯獨一樓的圓型門把手,他還沒破解。

所以當然整箱ciao肉泥藏這兒嘍!


只是屁孩有時候忘記關廁所門的時候,

他會又跑進去把一整包一整包的肉泥條又叼出來,找個他自以為沒人發現

的地方慢慢享用。


米卡你太爽了,有恰查某在青你,準備修理你了!

哈…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多米麻 的頭像
多米麻

那就這樣

多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Vina(憨憨麻)
  • 喔喔喔...換了個版面後在電腦上可以看到囉...^^
    不過之前那個版型還挺酷的說...

    真的太可愛了, 自己去偷肉泥吃,
    抓到的當下也是又好氣又好笑吧...
    說不定再過陣子, 圓形把手也會被破解了...
    那時可能要用保險箱藏肉泥了...XDDDD...
  • 偶也很喜歡那個貓版型的說^^

    哈哈哈保險箱藏肉泥…虧憨憨麻想得出這個好辦法

    不過…應該是史無前例空無後人吧XDDD

    多米麻 於 2015/06/05 16:2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一整箱要到哪買,謝謝